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西街学校举行第四届科技节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10-3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段孟孟

10月27日,济水西街学校举行了第四届科技节知识竞赛现场决赛。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准备阶段,学校组织全体学生按年级共读科技类书目。第二阶段是初赛阶段,全校学生按班级进行初赛,完成试卷答题。第三阶段是现场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代表班级参加年级决赛。

据悉,在本次科技节知识竞赛现场决赛中,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试题。参赛队员表现优秀,各队之间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精彩的回答表示祝贺,为本班参赛同学加油。比赛结束后,每个年级评选出了一个优秀班级,3名“科技知识小达人”,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科学素养,科技知识得到了积累,更是激发了学生们对科技的兴趣,调动了学生们探索科技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