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市第一幼儿园:家园携手 共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10-3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为了普及科学育儿理念,更好地养育孩子,10月27日下午,济源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体弱儿管理专题家长会”,旨在家园携手促进幼儿健康发展。

针对肥胖、贫血、生长发育迟缓、低体重等体弱儿管理,保健室主任岳晓主要从饮食、运动、睡眠、生活习惯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岳晓老师以早期营养对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和家长共同探讨肥胖儿、体弱儿的危害和形成原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介绍学前儿童营养卫生知识,并提出科学有效的干预办法。同时,她鼓励家长配合改变幼儿在家的饮食习惯,注重加强体育锻炼等,形成有效的家园矫治合力。

通过专题会议,家长们在增知识、解困惑、获方法中对体弱儿的矫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健康的身体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保证,健壮的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殷切希望,家园共育是促进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体弱儿的管理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希望家园携起手来,共同助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