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五龙口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金秋拾趣、与你童行”秋游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小朋友外出秋游的好时机。为了丰富幼儿生活,拓宽幼儿视野,让幼儿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秋天,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近日,五龙口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金秋拾趣、与你‘童’行”秋游主题活动。

兴奋的笑脸,雀跃的步伐,排好队伍一起出发啦!一路上,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按捺不住的兴奋和喜悦,孩子们一边说、一边看,一边进行热烈的讨论着,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五龙口沁水源文化广场。   

为了能让孩子们在直接感知、亲身体验、实际操作中寻觅秋的足迹,在探寻中发现、感受秋天的美,萌发热爱大自然的情感。秋游过程中老师们组织孩子们捡起落叶,观察落叶的颜色、形状、大小,通过切身的体验与观察感受秋天的季节变化。孩子们拣拾着树叶,你一言我一语诉说着自己看到的秋天景象。小朋友们还用捡到的树叶制作成一个个精美的小挎包,一幅幅怡人的秋景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秋天的绚丽景色,增长了知识,也让孩子们在快乐的秋游活动中,培养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师幼、同伴的友谊,还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