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六中开展教师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0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梁东玲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礼仪行为,提升教师综合素养。10月31日上午,济源六中特邀拥有十多年教育行业礼仪实战经验的邢星讲师为老师们进行了系统化的礼仪培训。

培训从礼商思维出发,引导大家认识文明礼仪对于教师的重要性,接着从形象塑造、会客礼仪以及沟通表达等方面对教师职场礼仪做出了深刻解读和示范指导,与老师们共赴一场优雅之旅。邢星老师从穿着得体、细节修饰、目光接触、微笑示意以及对姿势和身体语言的控制等方面引导大家注重第一印象,塑造良好教师形象;通过丰富的案例阐述了会客礼仪的基本标准和要点,如守时性、灵活度、良好沟通技巧以及后续的细心跟进等,同时从礼仪手势、引领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会客礼仪的基本规范和丰富细节;对于沟通表达,邢星讲解了沟通的终极奥义,并提出倾听是沟通的起点,引导大家掌握结构化倾听的基本要点。

邢星老师通过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全体教师树立知性、自信、优雅的教师形象。整个培训过程轻松和谐、趣味横生,让老师们享用了一顿实实在在的礼仪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