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沁园中学召开2023年冬学段班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0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杰 翟群周

立德树人抓管理,培根铸魂育新人。11月6日下午,沁园中学在东区大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德育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共同探讨班级管理方法策略及五星班级量化考核实施细则等。

会上,八年级班主任孔海丽首先做了班级管理典型发言,她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治班理念和管理经验,让在场所有人员拍手称赞。政教处李杰主任对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等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对“五星”文明班级的考核评比做了详细准确的解读,他要求年级德育处务必把这些工作抓实抓细,并将责任落实到班级和具体管理人员。学校政教副校长马军重点强调德育管理人员一定要高站位、严要求、多反馈、细考核,全力抓好沁中德育品牌建设,精心打造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新亮点,积极开展“四美三管两好”活动等,为班主任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实施策略,使学校的班级管理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校党总支书记卫强总结强调:所有德育管理人员一定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并从思想引领、目标激励、班风营造、换位思考等方面进行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性发言。相信大家都会尽职尽责、立德树人、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学校的班级管理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务实奋进,让沁中的德育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