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北海马寨小学举行迎元旦师生心理拓展比赛
发布时间: 2023-12-2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杨小松  于波

为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氛围,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12月27日,北海马寨小学举行了迎元旦师生心理拓展比赛,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快乐与合作”,学生、教师全面参与,在活动中体验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快乐。

此次心理游戏比赛分为低年级组、高年级组和教师组,比赛项目有袋鼠跳跳、手脚并用、旋风跑、沙包投掷盘、抢球大作战和纵横天下六个项目。随着比赛的进行,师生热情高涨,操场上学生们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各班同学步调一致,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最终四四班、一三班、六二班等几个班级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教师组也不甘示弱,在 “旋风跑” 和 “抢球大作战”中,大显身手,通力合作,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给学生起到了示范作用,语文组获得第一名。

这次师生心理拓展比赛,既有竞争又有合作,充满趣味。促进了师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使大家感受到学校生活的乐趣,有助于改善师生心理问题,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