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沁园中心校举行2023年冬学段学前教育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郭素洁 李娜

12月27日,沁园中心校学前教育观摩活动在沁园中心幼儿园举行。沁园中心校领导和幼教专干及辖区内各幼儿园园长、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观摩。

在沁园中心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先参观了“童心同乐,喜迎元旦”画展,此次画展共分为12个小主题,分别对应了每个班的班级特色。沁园中心幼儿园牛玲玲副园长和保教主任杜秋红分两队带领大家以现场讲解、交流的方式进行区域活动的观摩。

现场观摩结束后,牛玲玲就本园所教育教学、环境创设、教研组织、课程建设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辖区内各幼儿园园长也就园所课程开发和区域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针对本次观摩活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沁园中心校幼教专干李小景老师对画展环境创设和班级区域活动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辖区内的其他省、市级示范园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更好的教育力量,推进辖区学前教育工作更快更好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