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轵城镇柏林小学“体”健逐风采 “艺”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4-01-0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张天伦李娇娇

12月26日至29日,轵城镇柏林小学举办了以“‘体’健展风采‘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校园体艺活动。

此次运动会根据低、中、高年级分别设置不同的比赛项目,有颠球、跳绳、长跑、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项目。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运动场上,一个个拼搏的身影,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到处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到处展现着活力与阳光。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优秀师生书法作品31幅、优秀学生绘画作品36幅。师生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方寸之间尽显书法魅力。或规范严谨,或灵动潇洒,横竖撇点折,中华汉字文化精髓毕现。所展绘画作品形式新颖、色彩鲜艳、形态各异,充分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书画基本功和独特的艺术想象力。

此次体艺活动共表彰了18名“运动小博士”、18名“艺术小博士”。据悉,该校秉承“立身如柏博士成林”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博学、善思、笃行的小博士。学校根据学生需求,开设了乒乓球、羽毛球、诵读、书法、绘画等社团活动课程,努力培养学生们的一技之长,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此次体艺活动,是学校落实五育融合、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示了岭区学子的艺术才能和体育风采。今后,轵城柏林小学将继续以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小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