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大峪镇中心学校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督导反馈会
发布时间: 2024-01-0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赵静

为梳理总结2023年度工作,激发各基层学校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动大峪教育发展态势持续向好,1月3日上午,大峪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督导反馈会。各基层学校书记、校长、副校长、学校中层及中心校全体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6所学校负责人分别对所观摩学校的亮点工作及本校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心校相关领导对学校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评价。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各学校勠力同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取得了一系列新的工作成效,各项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总结反馈观摩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对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的进一步督办落实,大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起推动大峪教育事业发展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