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沁园中学召开2024年首次德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杰 翟群周

1月8日下午,沁园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德育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政教主任李杰主持,学校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沁之源”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孔阳阳,针对上一年的班主任工作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李杰主任总结回顾了2023年学校德育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主要德育工作,他要求各班和年级德育处务必把德育常规工作抓实抓细,并将责任落实到班级和具体管理人员。政教副校长马军重点强调班主任和德育管理人员一定要高站位、严要求、多反馈、细考核,全力以赴做好督导落实工作,积极开展“三管一问两弯腰”活动,为德育管理人员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实施策略,使学校的德育管理工作扎实推进、绽放异彩。

最后,沁园中学校长王家和总结强调:所有班主任和德育管理人员一定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对学生要多鼓励、树榜样、抓特色、重落实。相信大家都会履职尽责、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勇毅前行,让沁中的德育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