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水宣化学校召开第三届少代会
发布时间: 2024-01-0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刘芳 李济娟 连光锐

近日,济水宣化学校召开了第三届少代会,共有137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德育副校长所作的2023年少先队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党队一体化建设工作,明确指出党的领导是灵魂、强化队建是基础、政治引领是核心,以班队活动实践培养少先队员的政治理想信念和社会责任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按照议程选举产生了济水宣化学校新一届少工委领导集体,党支部书记、校长田锋同志任少工委主任。田锋主任现场审议答复了来自各中队的红领巾小提案,涉及学习生活、课间活动、家校沟通、学校建设等方面共计57条提议,并对队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校外辅导员李艳云同志代表少工委作了主题发言。

这届少代会,是济水宣化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年度大会,是济水宣化学校少先队员政治民主生活会的具体体现,充分彰显了学校对少先队工作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