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沁园中学七、八年级英语口语期末测试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1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沛沛

从教育部网站获悉,济源等63个市(区)被确定为全国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为了尽早适应核心素养导向下的中小学英语教学和考试改革要求,全面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2024年1月8日开始,济源沁园中学七、八年级上学期英语口语期末测试如期举行。1月16日上午,七年级26个班,共1400多名学生人机对话测试已经结束。1月16日下午,八年级开始人机对话测试,26个班,1月19日已经全部结束。

口语测试过程中,七、八年级全体英语老师积极参与,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测试,整个过程严谨有序。所有学生认真对待,诚实应考。同时,学生们声音洪亮、发音流利,展现了良好的口语风采。

七、八年级通过本次英语口语期末测试,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以后的教学中,该校会坚持以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和英语实践活动为抓手,提升日常听说教学的手段,丰富学生的英语学习方式,更好地适应学生听说能力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提升该校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