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六中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4-01-2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1月23日上午,济源六中全体教师为张国光、王强军、郑务臣和吴雪玲老师举行了温暖的退休欢送仪式,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席李中伟主持。

老师们观看了四位教师的视频专辑,感受他们从青丝到白发,不求索取,任劳任怨,耕耘教坛数十载的深厚育人情怀。四位教师的点滴奉献让在座的老师们感慨万千,纷纷向他们致敬。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赵毅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四位老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及他们为六中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他希望退休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教师张国光、郑务臣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体悟和心路历程,重温了和同事们一起奋斗的光辉岁月,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难舍之情,也寄语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希望和祝福。

学校党总支书记冯迎道为退休老教师们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代表学校对他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和祝福,他祝愿几位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在人生的又一个旅程中开启新的篇章。最后,各教研组的老师们纷纷与退休教师们合影留念,用光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