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市第一幼儿园:童声飞扬 唱响未来
发布时间: 2024-01-24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为激发幼儿对音乐活动的兴趣,丰富幼儿的在园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积极的幼儿园文化艺术氛围,2024年1月23日上午,济源市第一幼儿园举行“童声飞扬唱响未来”第十五届小歌手大赛。

党支部书记卢军玲热情致辞,为家长们的倾情陪伴点赞,为宝贝们的勇敢自信点赞。希望小朋友们放声歌唱,唱出理想,唱出未来,希望孩子们迈向更广阔的舞台。

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本届小歌手大赛从班级海选到园级总决赛,共选拔出32个参赛曲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个人独唱、亲子合唱、集体歌伴舞等。小选手们个个精心准备,穿上漂亮的服饰,画上精致的妆容,在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开始表演。孩子们充满自信的神态、清脆的童声、活泼的动作,不时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童歌声声,唱出了一个个率真可爱的自己;童声响亮,唱出了一个个期待美好的自己。


一张张奖状见证了孩子们的努力,也承载着对孩子们的鼓励。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孩子们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而闪耀的星星,他们用稚嫩的歌声传递着快乐与希望,用纯真的心灵感受着音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