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水东园学校开展“爱心守护 温暖相伴”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5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邹永霞 袁敏芳

1月24日下午,济水东园学校“乐道”志愿者到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爱心守护 温暖相伴”志愿活动,为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一到福利中心,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后,便积极地忙碌起来,有的给老人修剪指甲,有的给老人理发,有的打扫卫生......一个个老人立马变得精神抖擞。之后,志愿者们又带来精心策划和准备的节目,有优美的歌舞、有趣的相声、精彩的朗诵......一块块蛋糕、一张张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阵阵稚嫩的歌声,都是大家对老人和孩子们关心与爱护的缩影。整个社会福利中心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福利中心老人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一份责任和爱心,更让这些困难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