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娃哈哈”“呀!土豆”开启元气新年——济源实验小学举行期末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4-01-2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陈敏

1月29日上午,济源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东操场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是对上一个学期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年工作的展望。经学校研究决定,共对64个班4000余名学生中评选出的1280名有为少年、320名学习标兵、320名优秀班干部等共计1920名荣誉获得者予以表彰,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阳光下,黄色的奖状在阳光的照耀下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手中的“娃哈哈”和“呀!土豆”等新颖的奖品寓意着孩子们元气满满开启新年新征程。

学校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打好学校底色,擦亮学校品牌,持续努力、再接再厉!在寒假里,同学们一要讲文明,做有爱少年,持续养成好习惯,同学们要把好的卫生习惯、文明礼仪带到家中,用好习惯和文明用语影响自己的父母和亲人。二要重安全,做有为少年,同学们要紧盯交通安全和居家防火防电防煤气等各方面的安全,过快乐祥和年。三要强体魄,做发光少年,坚持体育锻炼,根据学校下发的寒假通知书创造性完成各项体育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发的奖状和奖品新颖又贴心,是对他们的肯定,也是快乐过新年的开端,寒假里将从自身做起,在学习和生活中持续进步,做有为、有爱、发光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