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童心筑梦  幸福成长——轵城镇古轵幼儿园举行年终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4-01-29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徐文香

为展示办园成果、凝聚家校共育合力,古轵幼儿园举行了年终颁奖典礼,为孩子们本学期美好的成长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颁奖盛典中收到表彰的有活泼开朗,充满无穷精力和好奇心,总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活力,激励着班级里每一位小朋友的“阳光宝贝”;有热情、聪明、乐于助人,能积极的参与每一个活动,并能大方勇敢的表现自己的“全能宝贝”;有热爱舞蹈,为舞台而生的“小小舞蹈家”;有美术遇见创想,色彩遇见故事,笔尖流转的天马行空的“小小绘画家”;有最喜欢说你好,常把谢谢挂嘴边,成为大家心目中小太阳的“礼仪宝贝”,有爱观察爱思考,用行动告诉大家,探索和求知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的“智慧宝贝”;还有是老师、爸爸、妈妈引以为傲的天使,是他们心目中的“好孩子”。

幼儿园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倾力支持和配合,幼儿园还特意评选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家长”。老师和家长表示,将继续齐心协力,为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成长保驾护航,共同陪伴孩子度过健康快乐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