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述职亮实绩,笃行谱新篇——济源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2-01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陈敏

1月30-31日,济源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大会,东、西两个校区处室负责人、年级主任、教研组长、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交流。

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述职,晒数据、亮成绩,展示工作业绩和管理成效;析短板、论不足,分享工作过程的收获和思考内容;定目标、作承诺,提前谋划来年的目标和实施路径。大家从容自信、侃侃而谈,各种举措、数据、管理小故事信手拈来,既展示“满意答卷”,又剖析“薄弱环节”,充分展现了团队积极勇进、奋楫争先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中层管理人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实干精神,也展现了管理团队务实的态度和深厚的素养。

学校校长对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对大家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强调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是衡量干部的基本标准,要求所有干部要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同时希望中层干部在2024年度的工作中,要以系统思维引领工作,以创新创意落实工作,以爆点工作打开新格局等,扎根自身岗位为济源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全力以赴。

望远山而奋进,知方向而力行。此次述职大会,既是成绩“总结会”、经验“交流会”,更是问题“查找会”、工作“谋划会”。全体中层干部将以本次述职为契机,继续立足于实际,着眼于优化,着力于实效,为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均衡教育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