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新征程 再出发——王屋中心校举办2024年寒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4-02-2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王法宽

2月22日,王屋中心校2024年寒假培训班举行,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中心校校长齐建锋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收心、归位、鼓劲,为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振旗鼓收好心:用纪律收心,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用责任收心,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用榜样收心,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一年的工作。二是理清思路开好局: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班子成员要搞好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位。三是同心同德抓落实:鼓好“四股劲”,拼劲,困难面前勇者胜;闯劲,只有敢闯才有出路;狠劲,“严”字当头,敢于较真;韧劲,持之以恒、一抓到底。

培训班上还举行了校长论“见”活动。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登台论“见”,分别汇报了自己的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新学期的目标,并分享了乡村小规模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破解难题的思路、耕读教育取得的成效和进一步深化的策略、提高教育质量的方法和提升教师素养的途径等问题。论坛结束后齐建锋校长对校园长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安排,本次培训还将组织“教导主任说教”、安全培训、师德师风教育、校本研修培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