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五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石艳利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36日上午,济源五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游戏。

工会主席郝中利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工表示深切的慰问,感谢她们为学校发展团结拼搏、辛勤付出。接着,活动进入游戏环节——花样跳绳、达芬奇密码、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体育老师宋燕舞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在进行简单的练习后,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竞赛,大家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在游戏中感悟团队的力量。最后,济源五中副校长赵振兴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不忘初心不负芳华。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祝福,也肯定了她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贡献。有利于增进校园和谐温馨的氛围,也为她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