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五龙口镇中心学校举行迎“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李素君

为丰富全镇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力量在教育事业中焕发光彩,3月7日下午,五龙口镇中心学校举行迎“三八”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镇女教职工90余人参加。

运动会在镇一中体育馆内举行,中心校校长李雁兵致辞,既送出了衷心祝福,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教职工永葆心中大爱,以爱传爱,以美树美,敬业乐群,同向同行,奋进新时代,高歌新生活。

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开始。端乒乓球接力、“螃蟹”运“弹”、翻牌游戏、渡旱船接亲等活动项目火热进行。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个个笑逐颜开、英姿勃发,大家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舒缓了大家的工作压力,充分展现了该镇女教职工“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着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