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北海中学开展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为了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进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2024年3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北海中学的操场上热闹非凡,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运动会现场,参赛的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分别参与了拔河、踢毽子、跳绳、踩气球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竞技性。在拔河比赛中,全体教职工分成了四个组别,每个组的教师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踢毽子和跳绳比赛则考验了大家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踩气球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欢笑声、尖叫声不断。赛场上,一边是运动员们全力投入,力争第一;一边是拉拉队员兴致昂扬、加油助威。北海中学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老师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运动中,卸掉了工作、生活的压力;在团队互助、协作中,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又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北海中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的锻炼和交流机会,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