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渎路学校举行迎“三八”趣味定向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3-08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向阳

3月7日,济渎路学校举行迎“三八”趣味定向运动会,展现女教师奋力拼搏、勇于挑战的活力风采。该校现有150名女教师,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以趣味活动的方式,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学校激活女性干事热情的重要举措。

运动员队伍集合好后,即时分组,发放标记了重要点位的“校园地图”。总裁判郑超超老师讲解活动规则:现场确定各组起点,按图中12个点位的顺序,依次“长途奔袭”,打卡盖章,跳过点位的算犯规,不盖章。话音刚落,几个小组的运动员便分头出发,一路小跑,奔向各自的起始点位。

各点位都有明显标志,高挂着一盏大红灯笼。灯笼下,点位裁判员笑盈盈的招呼大家快速聚拢,在“地图”页面下方的12个空栏处打卡盖章。盖了章,就代表这个点位的任务完成了,一队人马又向下一个点位出征。一边快速行军,一边讨论确认,生怕跑错路线。有的点位还设置了定点投篮、抽扑克牌比大小、背靠背挤爆气球等游戏,完成任务后,点位裁判员才会把藏起的印章拿出来。校园里热情四溢,女教师们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地完成任务,满心欢喜地领取奖品。

运动会趣味纷呈,体现人文之乐,展现团队精神,彰显女性风采,为济渎路学校春学段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精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