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广角
济源六中举行“我的团队我的团”工作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 来源: 济源教育网 | 作者: 杜秀娟

311日上午,表扬先进典型,激扬奋进力量济源六中举行“我的团队我的团”工作表彰会,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参与。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表彰会拉开了序幕。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赵毅宣读了表彰名单。综合上学期取得的成绩,本次大会共表彰学校清廉建设团队、文明校园创建团队、信息技术团队、教育宣传团队、教研组建设团队、处室团队、年级团队等10个优秀教职工团队,并对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卓越班级、优秀国旗队员等8组优秀学生团队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冯迎道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用“五个成绩”回顾并肯定了上学期全体师生辛勤付出、扎实迈进取得的丰硕成果。一是全体师生平安健康,学校无一起校园安全事故;二是师生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家校齐心共建,协同育人持续向好;三是全校师生努力奋进和积极健身齐头并进,始终展现饱满昂扬的精气神;四是学校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五是学校荣誉多多,捷报频传,师生在六中幸福指数直线上升。冯迎道最后鼓励全体师生要把每学期都当成一场马拉松,瞄着心中的目标,持续发力,追梦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