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群众体育
体育总局关于表彰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10-28 | 来源: 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作者: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国体育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迈出新步伐,广大群众体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疫情挑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干事创业、实绩过硬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的浓厚氛围,国家体育总局决定,授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等3252个单位“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刘艳艳等2534名同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为全民健身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全国体育战线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奥运健儿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精神品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综合价值与多元功能,为早日建成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