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英超布莱顿开创队史完美开局
发布时间: 2021-09-27 | 来源: | 作者:

周一004 英超 水晶宫VS布赖顿 2021-09-28 03:00

比赛地点:英格兰·伦敦·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
水晶宫上一场客场0:3输给利物浦,门将瓜伊塔献上7次扑救队内最佳,核心球员扎哈全场评分最低,从此场比赛和客场0:3输给切尔西的比赛可以看出,水晶宫面对边翼卫特别强的队伍时几乎难有还手之力。球队虽然拥有扎哈、阿尤等速度型球员,但并不擅长快速反击,当被对手边路完全压制时,扎哈等人容易陷入单打独斗的困境中。

布赖顿本赛季主力阵容保持完整,目前在联赛中4胜1负,进7球丢4球,少赛一场排名第六,只比榜首的利物浦差2分,若本场获胜,布赖顿将登上英超榜首。上赛季倒数第五的他们,本赛季已一跃成为最大黑马!目前布赖顿状态出色,算上联赛杯,球队已经收获了各项赛事3连胜。本赛季,球队后卫本怀特加盟阿森纳,但引进姆韦普和库库雷利亚两名实力球员让球队如虎添翼。布赖顿的防守体系最重要的三名球员是达菲、邓克和韦伯斯特,三人身高都是190cm以上,主打3-4-1-2阵容,防守时高大身躯极度挤压禁区空间,让对手前锋无所适从,而进攻时则迅速拉开空间,3次左右的传球就能到达对手腹地。
本场比赛,水晶宫面对气势如虹的布赖顿,是阻击对手还是让对方登顶,我们拭目以待。

周一005 西甲 维戈塞尔塔VS格拉纳达CF 2021-09-28 03:00

比赛地点:西班牙·维戈·巴莱多斯球场

塞尔塔目前1胜1平4负,进6球丢10球,队魂阿斯帕斯打进2球,米纳2球2助攻。上一战塞尔塔客场2:0战胜莱万特,拿到联赛首胜,但球队面临的问题是只有控球率,有效进攻转换率太低,主场1:2输给加的斯的比赛,球队有78%的控球率,但12次射门仅有3次射正。

格拉纳达目前3平3负,进5球丢11球,2019-2020赛季他们以升班马身份获得欧联杯资格,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九,强势了两个赛季。球队刚升到西甲时,因为资本冲击获得一时强势,但现在队中的球员缺乏刚到西甲时的冲劲,且队内青训只有达文马奇斯一人,球员缺乏归属感,表现在场上就是缺少拼搏精神。功勋教练马丁内斯宣布离职有一点明哲保身的意思,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罗伯特莫雷诺上任期待改变。

塞尔塔与格拉纳达近两赛季交手1胜2平1负,塞尔塔优势并不明显,本场比赛,谁将打破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