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曼联输掉关键之战,教练下课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21-10-25 | 来源: | 作者:

  本以为是火星撞地球,没想到成了火星撞乒乓球!10月24日的英超“双红会”,曼联在主场竟然0比5惨败给了利物浦,国家德比被死敌如此吊打,实在是曼联的奇耻大辱。近4轮英超1平3负丢11球,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帅位,越发风雨飘摇。  

  本场双红之战,曼联面对利物浦快速凌厉、疾如闪电的攻势,后防线全无招架之力,第13分钟就已经0比2落后,半场结束时则是净吞四蛋。利物浦上半场的4个进球,都将自身擅长快速进攻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趁曼联防线立足未稳之时迅速前插找到空当并一击中的!曼联防守中的回撤跟不上利物浦进攻的速度,漏人十分严重。

  

  

  

  下半场第50分钟,趁曼联进攻压得比较靠上,利物浦通过一次快速简练的直传前插,再次轻松撕开了曼联防线,接到亨德森传球的萨拉赫单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输球的同时,曼联还输了人,第60分钟,博格巴飞铲放倒凯塔,主裁判观看回放后直接出示红牌将博格巴罚下。此外C罗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失控染黄。 

  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0比5!对利物浦来说,此役从过程到结果,都是一场碾压性的胜利,红军全场控球率达到了64%,曼联则攻防两端都不及格,在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赛后评分中,红魔全队没有一个球员达到6分,最高的就是5分的德赫亚,C罗和主帅索尔斯克亚都只得到2分,该媒体还批评索尔斯克亚道:“这就是索尔斯克亚的问题所在,他在原地打转。”

  双红会刷新耻辱纪录,英超两连败丢9球,连续4轮不胜,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下课的呼声越来越大。不过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赛后认为,索帅应能执教完这个赛季:“董事会可能会选择稳定,他们本赛季会支持奥莱。考虑到在穆里尼奥和范加尔身上发生的事,曼联现在不会换帅。”但是,如果继续这样刷新下限,索帅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也随时有可能落下。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就反驳内维尔道:“不能因为过去换帅失败的经历,就不再去寻找更加出色的教练。”曼联和索帅究竟将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