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二强档:格雷米奥保级道路艰难
发布时间: 2021-11-09 | 来源: | 作者:

周二001 英锦标赛 威科姆VS伯顿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3:00

比赛地点:亚当斯公园

 

威科姆上赛季英冠最后时刻疯狂抢分,无奈前期挖坑太大最终仅差一分降回英甲,本赛季16轮过后取得9胜4平3负,其中主场6胜1负,目前排名第4有望重回英冠。球队名气最大的“巨兽”阿金芬瓦两场英锦赛的比赛中并没有登场,球队这两场比赛也都告负,队内部分国脚球员迪巴亚、凯凯、霍根都被所属国家征召,本场无法出战。 

伯顿本赛季16轮过后取得6胜4平6负,联赛排名第11,球队名气最大的当属主教练哈塞尔巴因克,上赛季中途接手球队带领伯顿保级成功。上轮联赛吃到红牌的史密斯上场足总杯已经完成停赛处罚,本场可以复出;前锋阿金斯头部受伤,本场杯赛预计不会出场。 

两支球队对于英锦赛的比赛都会选择半主力阵容出场,拥有主场优势的威科姆替补阵容略强与对手。结果如何,敬请期待。

 

周二002 英锦标赛 福利特伍德VS阿克宁顿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3:45

比赛地点:海布里体育场

 

福利特伍德15轮英甲联赛过后取得3胜5平7负,在降级区内挣扎,值得注意的是球队是降级区内进球最多的队伍,仅比榜首的维冈少4个球而已。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本赛季所有比赛福利特伍德只有一次零封对手。 

阿克宁顿15轮英甲联赛过后取得6胜3平6负,上场足总杯阿克宁顿1:5完败英乙的维尔港,主力前锋兼队长比索普还吃到红牌,本场将会缺席。 

15轮联赛过后福利特伍德丢27个球,阿克宁顿丢25个球,双方在防守方面表现都比较差。本场谁的后防更加可信呢?

 

周二003 巴甲 格雷米奥VS弗鲁米嫩塞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8:30

比赛地点:奥林匹克丰碑体育场

 

格雷米奥作为巴甲老派俱乐部,拥有118年历史,但是却很可能在本赛季末结束后降级。4年前还是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格雷米奥本赛季流年不利,在斯科拉里下课之后球队成绩并没有起色,阵容中不乏道格拉斯·科斯塔、拉菲尼亚、杰罗梅尔等球员,近期遭遇四连败。上场比赛科尔斯特最后还染红,本场禁赛,球队不佳的战绩已然波及到球员心态。格雷米奥近10轮联赛已经输了8场,毫无状态。并且本场比赛还将面临前锋博尔哈、门将查佩科、中场比利亚桑迪被国家队征召的情况,其中21岁的门将查佩科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

 

弗鲁米嫩塞上轮主场小胜保级球队累西腓体育,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8,11胜9平10负,不过近9个客场只有两胜。本场比赛替补前锋特谢拉、中场甘索继续伤停。

 

保级压力下格雷米奥不仅面临多名主力被国家队征召的困境,而且本赛季从尤文租借来的道格拉斯·科斯塔21次出场仅仅打入2球2助攻表现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