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二强档:欧冠生死赛 波尔图对战马德里竞技
发布时间: 2021-12-07 | 来源: | 作者:
周二 002 莱比锡红牛VS曼彻斯特城

20211208 01:45

 

莱比锡红牛上一场比赛客场1:2不敌柏林联合,迎来联赛三连败,欧冠小组赛上一场5:0大胜布鲁日,保留了晋级欧罗巴联赛的希望,球队进攻没问题,113负,进13球丢13球,防守漏洞十分严重。

 

曼彻斯特城上一场联赛客场3:1战胜沃特福德,各项比赛7连胜,上一场欧冠主场2:1战胜巴黎圣日曼,目前41平,进17球丢8球,锁定小组第一。球队进攻点很多,队内已有17人取得进球,但是缺少中锋问题依旧是最大的隐患,而且之前德布劳内、京多安、热苏斯等人轮番受伤,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所以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又是客场作战,曼城恐怕战意不高。

两队本赛季欧冠首次交锋,莱比锡红牛客场36惨败,不过恩昆库上演帽子戏法,如今回到主场,最终结果如何,敬请关注。

 

 003 波尔图VS马德里竞技

20211208 04:00

 

波尔图上一场比赛客场30战胜波尔蒂芒人,目前联赛中112平,进33球丢8球,与里斯本竞技并列小组第一。欧冠赛场122负,进3球丢8球,排名小组第二,与AC米兰、马德里竞技都只有1分的差距,本场比赛获胜就能确保晋级下一轮。

 

马德里竞技上一场联赛主场12不敌马略卡,联赛中852负,进27球丢16球,排名第四。欧冠小组赛中113负,上一个主场01输给AC米兰,将自己逼上绝路,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有希望晋级下一轮。输给实力下游的马卡,预示着球队已经提前在为欧冠做准备。

两队上一场交手,波尔图客场00战平马德里竞技,如今回到主场,最终结局如何,即将揭晓

 

 004 皇家马德里VS国际米兰

20211208 04:00

 

      皇家马德里上一场联赛客场20战胜皇家社会,目前各项比赛8连胜,联赛中1231负,进37球丢15球,排名第一。欧冠小组赛41负,进12球丢3球,小组第一提前晋级,本场比赛,不败即可小组第一出线。在欧冠小组赛,球队唯一失利是主场12输给实力明显低几个档次的谢里夫,但是摆平心态后,球队展现出超强的实力。下一场联赛,皇家马德里将主场迎战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有轮换主力的可能。

 

国际米兰上一场联赛客场30战胜罗马,各项比赛五连胜,目前在联赛中1141负,进39球丢15球,排名联赛第二。欧冠小组赛中,球队311负,进8球丢3球,排名小组第二,领先第三名谢里夫4分,提前晋级淘汰赛。下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将在主场对战卡利亚里,压力不大。

两队首回合交手,皇家马德里客场10获胜,本场比赛,皇马坐镇主场,国际米兰是否想全力争夺小组第一,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