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哥伦比亚遭绝杀0:1秘鲁
发布时间: 2022-01-29 | 来源: | 作者:
  今天凌晨年前最后一天竞彩比赛,法乙敦刻尔克1:1巴黎FC爆出小冷;荷乙奥斯2:1登博思;英冠哈德斯菲尔德1:1斯托克城;法国杯南特2:0布雷斯特;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哥伦比亚0:1爆冷不敌秘鲁。

  主场作战的哥伦比亚,0-1爆冷被秘鲁绝杀,在自己的主场错失3分,无疑让哥伦比亚非常绝望。

  南美区4-8名只有4分差距,而且第四名乌拉圭还多赛一场,第45名争夺激烈。本场比赛两队哥伦比亚与秘鲁均积17分,排名第56名,是出线直接竞争对手。

  下半场第71分钟,米纳在禁区内被对手抱摔在地,原本哥伦比亚有机会拿到点球,可惜他越位在先,秘鲁逃过一劫。几分钟之后,秘鲁队解围,差点就乌龙,好在门将及时反应,把球扑出。

  8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不过进球的是秘鲁队。他们在反击中,由弗洛雷斯抽射近角,打进这个价值千金的进球,秘鲁队也以1-0绝杀对手,拿到宝贵的3分。

  本场比赛哥伦比亚射门25-3,糟糕的射门感觉,是哥伦比亚爆冷丢分的主要原因。输球之后,球队积17分排名第六名,落后第五名乌拉圭2分,秘鲁则跃居第4名,领先哥伦比亚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