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五强档:大巴黎主场,梅西或有上佳表现
发布时间: 2022-02-11 | 来源: | 作者:

  周五005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雷恩 2022-02-12 04:00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17胜5平1负积56分位居法甲榜首,领先第二名多达13分,现在球迷看大巴黎的比赛更多的关注点是梅西,大巴黎重金签约梅西除商业因素外,更重要的是欧冠,欧冠冠军需要的是巨星,而且是状态好的巨星,上轮大巴黎客场大胜卫冕冠军里尔队彰显球队实力,也迎回了状态复苏的梅西,梅西贡献1射2传,现球迷更希望梅西在主场踢出金球奖得主的状态。

   雷恩目前11胜4平8负积37分位居积分榜第5位,目前雷恩距欧冠区尼斯的积分差5分,所以后面比赛场场关键,即便客场面对大巴黎他们也没有选择的余地,只是雷恩客场战绩不敢恭维,联赛客场已经3连败,大巴黎下周中要在欧冠对阵皇马,雷恩能否利用大巴黎分心的时候抢到积分,就看他们本场的勇气了。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巴黎圣日尔曼队2胜2平2负

  周五003 德甲 莱比锡红牛VS科隆 2022-02-12 03:30

   莱比锡红牛目前9胜4平8负积31分位居积分榜第7位,德甲现在最激烈的不是冠军争夺战,而是欧冠席位的争夺,随着拜仁一家独大的局面,冠军失去悬念,但前四的争夺白热化,第4至第10名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之差,莱比锡在被拜仁挖角主帅后战绩下滑明显,上轮莱比锡客场憾负拜仁,球队前场组合席尔瓦和克里斯托费都取得进球,本番主场面对高自己1分的科隆,只有取胜才能咬紧前四的积分。

  科隆目前8胜8平5负积32分位居积分榜第6位,科隆本赛季表现不俗,球队从法甲买回了曾经效力过中超的前锋莫德斯特,本赛季德甲已经打入14个进球,是科隆取得胜利的法宝,不过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莱比锡,科隆要想全身而退除了前锋的发挥外,他们的防守更要重要,科隆本赛季客场战绩2胜5平3负略逊一筹。

   交锋历史:近6场交锋,2胜2平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