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二强档:挑战皇马!巴黎期待抢占先机
发布时间: 2022-02-15 | 来源: | 作者:

周二003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VS皇家马德里 2022-02-16 04:00

场地:王子公园球场

巴黎圣日尔曼方面: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18胜5平1负积59分位居法甲第1位,本赛季在法甲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24轮后仅负一场,上场比赛1-0战胜雷恩取得法甲四连胜,近期状态上佳;球队目前猛将如云,锋线大将内马尔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欧冠遇到同样强大的皇马,必将上演精彩较量!

皇家马德里方面:

皇家马德里目前16胜6平2负积54分位居西甲第1位,本赛季皇马在西甲比赛中表现不俗,24轮仅输2轮。近期由于球队锋线头号射手本泽马有伤无法出战,球队表现略有下滑,不过球队锋线上还有年轻球员维尼修斯,本赛季其表现进步明显。

交锋历史:近6场交锋,巴黎圣日尔曼2胜1平3负。

周二005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布赖顿 2022-02-16 04:15

场地:老特拉福德球场

曼彻斯特联方面:

曼彻斯特联目前11胜7平6负积40分位居英超第5位,距第4位相差1分,处于竞争十分激烈的位置。近期球队战绩不佳,上轮战平南安普敦后,已是连续两轮不胜。主帅朗尼克虽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但战术思想仍未落实,球队还需进一步磨合,以期恢复最好状态。

布赖顿方面:

布赖顿目前7胜12平4负积33分位居英超第9位,23轮仅输4轮,表现不错,但缺乏制胜能力。球队具有一定的客场作战能力,联赛客场近6轮2胜4平,但进攻能力不足是球队目前关键缺陷。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曼彻斯特联队6胜0平0负。

周二302 美职篮 达拉斯独行侠VS迈阿密热火 2022-02-16 08:30

客队达拉斯独行侠方面:

达拉斯独行侠目前33胜24负位居西部5名,近期5轮比赛4轮获胜,状态正佳;上场比赛客场对战快船97-99,以2分之差落败对手,但东契奇表现出色取得45分18篮板8助攻,最后一投如果命中可能将再次赢下快船;接下来面对劲敌或将火力全开,保持不屈斗志。

主队迈阿密热火方面:

迈阿密热火目前37胜20负位居东部第1名,球队近期表现不错,取得了近5轮全胜的佳绩,5轮比赛4轮高于对手15分以上。上场比赛热火防守强硬,关键时刻让带队的欧文找不到出手机会,球员总体发挥较好。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迈阿密热火6胜0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