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三强档:利物浦客战国米气势磅礴
发布时间: 2022-02-16 | 来源: | 作者:

  周三001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莱万特 2022-02-17 02:00 

  场地:法赫德国王国际球场 

  马德里竞技方面: 

  马德里竞技目前11胜6平6负积39分位居英超第5位,与第4名巴萨相同分数,这场比赛只要战平,便成功进入欧冠区,但作为上赛季西甲冠军,球队的野心可能远远不止于此,在接下来15轮比赛中,或将奋勇争先;上场比赛全队炮轰11脚制造绝杀,成功取胜大黑马球队,接下来对阵状态不好的对手,或将火力全开。 

  莱万特方面: 

  莱万特目前1胜8平14负积11分位居西甲第20位,莱万特在西甲多个赛季基本首要任务以保级为目标,本赛季表现极其不如意,客场一胜难求,如果球队很难做出大的改变,仍将面临降级危险;虽求胜心理不足,但与马竞近3次比赛1胜2平,此次比赛仍将力争战胜对手,重振士气?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马德里竞技队5胜3平1负 

  003 欧冠 国际米兰VS利物浦 2022-02-17 04:00 

  场地:梅阿查球场 

  国际米兰方面: 

  国际米兰目前16胜6平2负积54分位居意甲第2位,近10场比赛54平1负,表现还可以,上场比赛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第1的位置被取代,但因少赛1轮仍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此战,中场主力巴雷拉因停赛将缺席,状态较好的前锋哲科将继续保持首发位置,主帅小因扎吉可能调整球队的锋线,值得一提的是,球员桑切斯曾11次对阵对手并打入11球。 

  利物浦方面: 

  利物浦里目前16胜6平2负积54分位居英超第2位,近期已取得6连胜的战绩,士气上佳,近6场比赛4场零封对手,3场取得3个进球,被前国米队长贝尔戈米称赞:“踢得非常好”;目前,球队核心锋线萨拉赫和马内随着非洲杯结束已归队,并且通过联赛已找到比赛的状态,加上状态神勇的前锋若塔,正可谓兵强马壮! 

  交锋历史:近4场交锋,国米1胜3负 

  周三302 美职篮 布鲁克林篮网VS纽约尼克斯 2022-02-17 08:30 

  客队布鲁克林篮网方面: 

    布鲁克林篮网目前29胜27负位居东部第8名,近期10轮比赛1胜,状态较差,领先第9名两个胜场,稍有不慎,就将与美职篮季后赛无缘;上场比赛,球队主场109-85大胜国王,终结11连败,新秀小库里得到23分7篮板5助攻,连歇7场的阿尔德里奇迹复出,贡献19分8篮板,随着西蒙斯将出战、杜兰特伤势渐好将复出,球队或将迎来不错的改变。 

  主队纽约尼克斯方面: 

  纽约尼克斯目前25胜32负位居东部第12名,近10轮仅2场获胜,上场比赛惨败雷霆,迎来了2连败,球队很明显表现低迷;球队目前除了巴雷特继续伤缺之外,还有兰德尔、沃克等球员,这段时间核心兰德尔表现不错,而沃克这个点的复苏很重要,对于球队的后场有明显的提升;面对同样有伤员、表现一般的对手,本场比赛能否取胜,重振士气?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布鲁克林篮网15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