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一强档:争冠阶段那不勒斯需咬紧牙关
发布时间: 2022-02-21 | 来源: | 作者:
周一001 意甲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场地:圣埃利亚球场

卡利亚里方面:

卡利亚里目前4胜9平12负积21分位居积分榜第18位,保级形势非常严俊,本赛季卡利亚里主要在进攻方面遭遇困难,本赛季联赛场均只有1个进球,本场主队将迎来夺冠级别球队那不勒斯挑战,客队周中刚刚与巴萨大战,主队期待能在双线做战的那不勒斯身上拿到宝贵的积分。

那不勒斯方面:

那不勒斯目前16胜5平4负积53分位居积分榜第3位,那不勒斯少赛一场与领头羊AC米兰差距3分,只要本场取胜就能追平积分,由于联赛接下来2场要面对拉齐奥和AC米兰两支劲敌,所以本场面对排名靠后的主队,那不勒斯绝不想放过拿分的机会,肯定会放手一搏。那不勒斯刚刚在欧罗巴联赛与巴萨大战一场,但争冠关键时刻,球队在联赛不容丝毫松懈,必须咬紧牙关全力以赴。

交锋历史:双方近6场交锋,主队1胜1平4负。

周一002 法乙 图卢兹VS勒阿弗尔 2022-02-22 03:45

场地:图卢兹市政球场

图卢兹方面:

图卢兹目前13胜9平2负积48分位居积分榜第1位,本赛季图卢兹在法乙表现总体是所向披靡,进52球失21球净胜31球 ,冠绝法乙,其中前锋奥奈武阿道来自日本联赛横滨水手,已经打入7球表现不俗,法乙的前2名直接升级,3-5名需要打附加赛,图卢兹肯定不希望打附加赛,他们与第三名的积分差距是3分,并不牢靠,所以本场面对为前5名努力的客队,图卢兹不敢大意。

勒阿弗尔方面:

勒阿弗尔目前8胜11平5负积35分位居积分榜第6位,勒阿弗尔是一支比较典型的攻弱守强的球队,24轮比赛打入24球丢20球,失球数甚至比第一名都少,球队目前与附加赛区差了7分,如果本场不能拿分,那后面想追困难就很大了,比竟追分是需要进攻的,所以本场球队的任务不仅仅是守住攻击力最强的主队,同时还要争取进球才能追击前5的位置。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主队4胜2平0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