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四强档:枪手争四途中遇狼 谁能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 2022-02-24 | 来源: | 作者:
  周四004 英超 阿森纳VS狼队 2022-02-25 03:45

场地:酋长球场

阿森纳方面:

 阿森纳目前13胜3平7负积42分,距离第4名仅差4分,本赛季依然会为欧冠席位而努力;近期5战2胜2平1负,迎来2连胜,状态不错,5场进3球失3球,防守稳定,进攻之矛尚待磨炼;边后卫富安健洋,以及锋线马丁内利已伤愈复出,锋线上拉卡泽特和S罗最近都有进球收获,球队似乎已走在正确的路上了。

狼队方面:

狼队目前12胜4平8负积40分,本赛季获得欧冠参赛资格仍有希望,近期9战6胜,状态上佳。目前,球队客场战绩已取得4连胜,表现不错。球队在前24轮比赛中,场均失球不足1,防守排至英超前三,但锋力有些薄弱,24轮仅进23球;球队虽失去特劳雷,但还有希门内斯、波登斯,且近期都有进球,奔四或许不是梦。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阿森纳队2胜1平3负

007 欧罗巴 那不勒斯VS巴萨罗那 2022-02-25 04:00

场地:圣保罗球场

那不勒斯方面

那不勒斯目前联赛16胜6平4负积54分,本赛季意甲联赛表现出色,曾连续多轮领跑积分榜,近期状态略有下滑,遭遇3连平暂列第3,距离榜首2分,仍有角逐联赛冠军的希望;球员波利塔诺、洛萨诺和拉波特卡将因伤缺席。球队本赛季目前最大的目标是联赛争冠,欧联杯的比赛有可能战意不足。

巴萨罗那方面:

巴塞罗那目前联赛11胜9平4负积42分,上场大胜巴伦西亚后,近期10场保持不败,表现稳定。近5场比赛仅1场实现0封,防守还有待提升,5场进12球,攻击能力不错;球员卢克德容、奥巴梅杨曾在欧联杯中表现突出,有着丰富的欧联经验,此战可期待他们的发挥,后卫阿尔维斯没有报名,后卫阿劳霍、巴尔德、朗格莱、乌姆蒂蒂、中场罗伯托、前锋法蒂和德佩目前都是有伤在身。

历史战绩:近5场交锋,那不勒斯队0胜23

周四309 美职篮 亚特兰大老鹰VS芝加哥公牛 2022-02-25 09:00

客队亚特兰大老鹰方面:

 亚特兰大老鹰目前28胜30负位居东部第10位,整体表现一般,近期5战3胜,且2战以大比分取胜。球队有十分出色的攻击力,场均得分可达到112.24分,不过球队防守表现糟糕,失分高达111.75分。上场比赛,老鹰全队七人得分上双,特雷-杨22分6助攻,博格达诺维奇23分6助攻,许尔特15分,本场比赛,精彩将继续!

主队芝加哥公牛方面:

芝加哥公牛目前38胜21负位居东部第2名,本赛季表现较为优秀,与第1名热火胜负场数相同,本场取胜将排名升至榜首,近期10战7胜,豪取5连胜,状态火热。德罗赞近期表现亮眼,在全明星周末前连续8场得分30+,近7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2%,并与拉文入选本届全明星赛,大大提升了球队士气,接下来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对手,将火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