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二强档:米兰德比厮杀杯赛 态度决定走向
发布时间: 2022-03-01 | 来源: | 作者:

周二004 英超 伯恩利VS莱切斯特城 2022-03-02 03:45

场地:特夫摩尔球场

伯恩利方面:

伯恩利目前3胜12平9负积21分,本赛季表现很糟糕,已处在降级区,但球队近期表现稍有起色,5战2胜2平1负,有过2连胜且已连续3场得分,保级形式突然明朗起来。球队24轮总进22球总失30球,攻击能力有待提升,防守能力位居联赛前6,虽处困境,能有坚守,值得称赞。球队目前需要1场胜利便可以脱离降级区,此次主场迎敌或将拼尽全力。

莱切斯特城方面:

莱切斯特城目前7胜6平10负积27分,本赛季表现一般,已是中游队伍,但在欧协联比赛中近期取得2连胜,表现不错。球队联赛近5战3负2平,战绩糟糕,5场总进6球总失10球,攻防近期表现不佳。球队客战近5战4负1胜,且4场比赛丢2球以上,客战能力令人堪忧。本次出征,或将为改变英超联赛较差表现,而与弱队全力厮杀!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伯恩利1胜2平3负

二007 意大利杯 AC米兰VS国际米兰 2022-03-02 04:00

场地:圣西罗球场

AC米兰方面:

AC米兰目前17胜6平4负积57分,整个赛季表现出色,暂居联赛第2,比国米多赛1轮情况下,仅领先2分,有随时被取代的隐患。球队近期5战3胜2平,已连续6场得分,表现不错,但近2场,球队战平垫底队伍,又被中游队伍乌迪内斯主场逼平,连续2场本该拿3分却意外爆冷,状态需调整。此次主场迎敌,能否战胜劲敌,再振雄风?

国际米兰方面:

国际米兰目前16胜7平3负积55分,整个赛季表现不错,仅差联赛1胜,便可位居联赛榜首。球队近5战1胜2负2平,5场总进3球,3度被零封,状态一般。上场比赛中,球队整场完全占据主动,全场狂轰20次射门,其中5次命中门框范围,却依旧未能攻破队方球门,在第62分钟,丹布罗西奥在禁区内头球攻门,遗憾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0-0战平对手。

历史战绩:近6场交锋,AC米兰2胜1平3负

周二篮球强档:篮网阵容不齐 猛龙近期状态较差

周二304 美职篮 布鲁克林篮网VS多伦多猛龙 2022-03-02 08:30

客队布鲁克林篮网方面:

布鲁克林篮网目前32胜29负位居东部第8位,近期5战3胜2负,状态还可以,但篮网现在的问题是伤病问题,阵容不齐整,本场比赛阿杜因伤缺席,欧文没有打疫苗主场比赛没法出战,西蒙斯在调整状态,何时付出仍是未知数。上场比赛对阵雄鹿,欧文逆天改命,用自己神勇的发挥,狂砍39分,带队击败雄鹿,本场比赛,残阵篮网将继续拼杀!

主队多伦多猛龙方面:

多伦多猛龙目前32胜27负位居东部第7名,近期5战4负1胜,且迎来2连败,状态较差。上场比赛对阵老鹰,球队投篮命中率为40%,投中10个三分,全队总共抢到42个篮板,25次助攻,核心球员范弗利特22投8中,其中3分球14投仅5中,仅拿到了24分9助攻,整体表现不出色,最终落后老鹰27分,输掉比赛,现在篮网缺兵少将,球队抓住机会、结束连败迫在眉睫。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多伦多猛龙3胜3负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