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三强档:野心勃勃红军捧杯归来欲大杀四方
发布时间: 2022-03-02 | 来源: | 作者:

周三009 意大利杯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2022-03-03 04:00

场地:弗兰基球场

佛罗伦萨方面:

佛罗伦萨目前13胜3平10负积42分,与联赛第4差距不太大,仍有获得欧冠参赛资格的机会。球队近期5战2负3胜,有过3连胜佳绩,其中双杀亚特兰大被传为佳话,但球队稳定性还需加强,上轮遗憾战败中游队伍萨索洛。在上场比赛中,球员博纳文图拉因不满裁判判罚领到红牌,随后仅剩10人的紫百合奋力对战,新援卡布拉尔门前铲射破门,扳平比分,但奈何10人难抵11人,最终被对手绝杀!

尤文图斯方面:

尤文图斯目前14胜8平5负积50分,联赛已13轮不败,还处于欧冠区,表现不错。球队近期5战2胜3平,状态还可以,但这5场都有失球,防守还有待提升。上场比赛,基恩率先头球破门,为球队攻入1分,此后,夸德拉多助攻弗拉霍维奇为球队再取1球,下半场,弗拉霍维奇凭借精彩挑射为球队又取1分,最终3-2赢下比赛,结束了3连平,此次对决会继续追赶积分榜前3。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佛罗伦萨1胜2平3负

011 英足总杯 利物浦VS诺维奇 2022-03-03 04:15

场地:安菲尔德球场

利物浦方面:

利物浦目前18胜6平2负积60分,各条战线表现出色,比联赛第1曼城少赛1场的情况下仅差6分,仍有联赛夺冠希望。球队近期已取得10连胜,状态极为火热。上场英联赛杯决赛中,双方120分钟均无建树、互交白卷,进入点球大战,前10轮两队都发都中,第11轮门将对决,球队门将凯莱赫射中球门,而切尔西门将凯帕射门高出横梁,球队最终赢下这场麈战,第9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诺维奇方面:

诺维奇目前4胜5平17负积17分,本赛季迟迟没有适应英超节奏,至今仍排名联赛垫底位置。球队近期5战1胜1平3负,且取得3连败,状态糟糕。球队在联赛中丢55球,仅打入15球,得失均排名英超倒数第1位置,攻防表现太差。球队近期接连遭遇强队,痛失比赛,这或许对球员心态打击很大,本轮又遇到刚捧杯的劲敌利物浦,球队或将采取积极心态面对,踢出精神气来!

历史战绩:近6场交锋,利物浦6胜0平0负

周三篮球强档:热火继续领跑东区 雄鹿进攻能力赛季突出

周三304 美职篮 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2022-03-03 09:00

客队迈阿密热火方面:

    迈阿密热火目前40胜21负位居东部第1位,率先取得东部40胜,表现上佳。球队近期10战9胜,并迎来4连胜,状态十分火热。在上场比赛中,球队以领先13分优势大胜东部第2公牛,继续领跑东区,其中3巨头巴特勒、阿巴德约、希罗联手爆发,合力砍下50分20个篮板14助攻,发挥出色,成为取胜公牛的关键。

主队密尔沃基雄鹿方面:

密尔沃基雄鹿目前36胜25负位居东部第5名,与第3名仅差1胜场,进入前3还有希望。近期5战2胜3败,状态一般,但球队进攻能力在整个东部赛区排名第2。上场比赛,球队投篮命中率为43%,投中18个三分,罚球得分32分,发球命中率86%,表现不错,其中字母哥得26分、16篮板,状态可以,带队成功止住2连败。本场对决东部第1,或有实力一战!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密尔沃基雄鹿4胜2负

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竞彩网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