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竞彩周三强档:切尔西出征客场 手握两球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3-16 | 来源: | 作者:

周三006 欧冠 尤文图斯VS比利亚雷亚尔 2022-03-17 04:00

场地:都灵安联体育

尤文图斯方面:

尤文图斯目前16胜8平5负积56分,在意甲排名第4,领先第5名分数较多,下赛季欧冠资格暂无忧,而且仍有冲击联赛第1的希望。球队各项赛事已21场不败,战绩出色,近期更是迎来4连胜,状态正佳。球员方面,迪巴拉与基耶利尼曾因肌肉受伤错过近期比赛,但目前已和其他球员一起训练,预计可以参加本场对决。

比利亚雷亚尔方面:

比利亚雷在西甲当中12胜9平7负积45分,目前与联赛第4所差分数不多,仍有望进入欧冠区。球队各项赛事近8场只有1负,表现还算稳健。不过球队客场近20场比赛只有6胜,客场作战能力一般,此次征战强敌,球队面临不小的考验!

历史战绩:近1场交手,尤文图斯0胜1平0负。

周三007 欧冠 里尔VS切尔西 2022-03-17 04:00

场地:莫鲁瓦球场

里尔方面:

里尔目前在法甲11胜10平7负积43分,上赛季球队夺得法甲联赛冠军,但是有实力的球员转会之后,球队没有更好的做出相应的阵容补充,导致实力下滑,不过目前球队与欧冠区相差分数不多。球队各项赛事近10轮,取胜次数不足一半,战绩平平,近5战取2胜,上轮被处降级区队伍圣埃蒂安0-0逼平,状态一般。

切尔西方面: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17胜8平3负积59分,近期球队受到制裁困难重重,有可能会对赛场的发挥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已12场不败,迎来4连胜表现出色。球队客战近期20场比赛,仅输3场,且迎来客场5连胜,客战战绩出色。球队作为英超老牌豪门,上场比赛1-0取胜新兴劲旅纽卡斯尔联,士气正佳,此次征战里尔,首回合2比0获胜的切尔西并不需要非赢不可,战平或一球小负也可成功晋级!

历史战绩:近3场交锋,里尔0胜0平3负

周三304美职篮 达拉斯独行侠VS布鲁克林篮网 2022-03-17 07:30

客队达拉斯独行侠方面:

  独行侠目前42胜26负位居西部第5位,与西部第4爵士胜场相同,本场取胜可能杀入西部第4。球队近10战取8胜,近期迎来2连胜,状态正佳。球员东契奇目前场均得28分9篮板8助攻,已达到常规赛MVP级别的竞争水准,上场比赛中,东契奇取得26分8篮板,发挥稳定。

主队布鲁克林篮网方面:

篮网目前35胜33负位居东部第8名,与东部第7猛龙仅差2胜场,目前球队夺得东部第7是当下较为切实的目标。球队联赛近10战4胜6负,表现较差,不过近期迎来3连胜,状态回暖。上场主场对战纽约尼克斯,欧文观战,杜兰特单核带队狂砍53分加9篮板,得分创赛季新高,本场迎战西部劲敌,火热的状态有望继续!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篮网2胜4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