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工作  »  体育产业
周二竞彩足球强档:欧冠半决赛上演 曼城皇马谁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 2022-04-26 | 来源: | 作者:
  周二001 瑞超 卡尔马 VS 北雪平 2022-04-27 01:00
  场地:古德法根竞技场
  主队卡尔马方面:
  卡尔马目前2胜0平2负积6分位列瑞超第10位。在2019和2020两个赛季他们表现糟糕,差一点降级,不过上赛季球队成绩大幅回升,力压北雪平等强队拿到联赛第6。本赛季开局卡尔马表现起伏不定,首轮主场0:1输给传统豪门马尔默,次轮客场3球大胜瓦尔贝里,随后2比0击败代格福什,然而上一轮又0:1不敌松兹瓦尔,无缘3连胜。队中核心伯格出战4场打入2粒进球送出1次助攻,另外边锋斯卡布拉布贡献1球1助,个人表现不俗,他们联手为球队在进攻端输出火力。目前卡尔马阵容比较完整,而且在主场欺软怕硬的属性很强,本场或可占据上风
  客队北雪平方面:
  北雪平目前0胜1平3负暂列瑞超第15位。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赫根后,在近期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4负的成绩。然而在新赛季4轮联赛他们却未能拿下一场胜利,开局就遭遇3连败,整体表现较差。北雪平本赛季进攻端输出乏力,球队出战4场只进2球。此外,他们在防守方面也不稳固,目前在联赛已经丢掉5球。本场比赛,客场3连败的北雪平在心理上处于下风。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卡尔马2胜1平3负
  周二004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 2022-04-27 03:00
  场地:伊蒂哈德球场
  主队曼彻斯特城方面:
  曼彻斯特城目前战绩25胜5平3负位列英超榜首。在英超第34轮一场比赛中,凭借热苏斯打入4球以及罗德里的破门,最终曼城主场5:1大胜沃特福德。球队最近2周接连对战马竞以及利物浦,多线作战使得边后卫凯尔沃克以及斯通斯接连遭遇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剩下的球员除门将外也全部疲惫不堪,而且上轮联赛结束后,曼城比皇马少休息3天,这也让球队的体能更加处于劣势。面对来势汹汹的皇马,蓝月军团面临很大的考验。 
  客队皇家马德里方面:
  皇家马德里目前战绩24胜6平3负积78分位居西甲榜首,在上一轮客场3:1击败奥萨苏纳后,他们距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近期皇马仍旧保持着出色的状态,3月以来的近10场比赛,球队场均能够打入2.4球,展现了出色的进攻火力。不过,这10场比赛中皇马也丢掉14球,仅有2场比赛完成零封,防守端表现一般。但如果球队能发挥出进攻端的全部威力,尤其是本泽马能够继续上演超神发挥的话,皇马也有反客为主的机会。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曼彻斯特城3胜1平2负
  周二竞彩篮球强档:4强在望!皇家马德里拿到赛点
  周二302 欧篮联 皇家马德里VS特拉维夫马卡比 2022-04-27 02:05
  客队皇家马德里方面:
  皇家马德里目前21胜9负排名西篮联第2名。他们不仅是联赛中的强队,在欧篮联也以18胜10负的战绩名列第4位。在欧洲篮球联赛季后赛8强战第2场中,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95:66战胜马卡比,总比分2:0领先,在5场3胜制的系列赛中拿到赛点。本赛季他们主场9胜6负,反而客场11胜3负表现更为出色。球队在防守端表现稳固,欧冠赛场场均失分74.25分,目前仅次于米兰,是联赛场均失分第2少的球队。此役客场再战马卡比,如果取得胜利,皇家马德里就将晋级4强。
  主队特拉维夫马卡比方面:
  特拉维夫马卡比目前以17胜11负的战绩位列欧篮联第5位。在客场66:95不敌皇家马德里后,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马卡比没有球员得分上双,相较于皇家马德里依靠团队的配合,在进攻端多点开花,马卡比的进攻主要依靠球员单打独斗。当对手的防守强度提升时,他们想要进入禁区都很困难。在5场3胜制的系列赛中,马卡比一只脚已经站在被淘汰的边缘。
历史战绩:近6场交手,特拉维夫马卡比2胜4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