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大疫无情 人间有爱” 西关学校为学生开学积极筹备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3-09 | 来源: | 作者: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教育是用爱来感召爱,用心来呼唤心的一种事业,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时刻,西关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统一组织下,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积极筹备防疫物资,为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学校广大师生心系学校防疫安全工作,纷纷捐款捐物。

  五二班的杨林奇家长,三六班的徐欣怡家长,三二班的候淑怡家长、黄禹皓家长,五六班的王子亭家长,六一班许峰旗家长等积极捐出自己精心准备的口罩共约八百余个。

  社会爱心人士牛思云先生则为学校捐款500元,学校三十多位老师通过各种渠道为学校电话联系筹备各种防疫物资。

  多年来西关学校始终坚持“爱的教育”,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浓厚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在浓厚的爱的氛围下,广大师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用心感受爱,用情传递爱。相信在这样的大爱包围中,我们一定能尽早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