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 2021-06-16 | 来源: | 作者:

  5月29日,济源示范区教体局关工委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朗诵比赛活动。

  选手们紧扣主题,有的激情昂扬、口若悬河,有的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有的春风化雨,雨露沁心。他们用生动的语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身边优秀人物和优秀事迹诠释着什么才是新时代好少年。他们自信的声音深刻表达了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勇气与朝气,描绘了中国共产党日益繁荣昌盛的美好图景。他们那响亮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坚定有力的手势、发自肺腑的感情,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让在场的同学和评委老师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少年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活动的开展,掀起了广大青少年红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