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心下一代
济源示范区教体系统关工委东片区工作会 在济源市实验小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0 | 来源: | 作者:
 济源示范区教体系统关工委东片区工作会在济源市实验小学召开 

 

 
    12月14日,济源示范区教体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东片区会在济源市实验小学召开。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工委主任刘西文、济源市实验小学以及济源市实验幼儿园、玉泉中心校、五龙口中心校、梨林中心校、济渎路学校等东片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验小学刘小利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对本校的家委会活动红领巾”、“十星好少年德育体系活动等做具体汇报,参会学校也围绕各自学校特色活动、家园联动、五心教育等做了交流发言。 

 

    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工委主任刘西文讲话指出,各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高度、接地气,成效显著。实验幼儿园的“家校联动”教育、济渎路学校的“五心衔接、五老助力”、梨林中心校的“道德银行”、实验小学的“有为少年大舞台” 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尤其值得参考与借鉴。2022年,要深化三项工作、开展三个活动、树牢三种意识。希望各单位积极探索、打造特色鲜明的品牌活动,继续做好思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各校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