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体局开展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5 | 来源: | 作者:

近日,我市出现了较大降雪,给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为确保道路畅通,124日-25日,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教体局机关干部分五组先后到济源大道(沁园路至文化路段),对公路两侧及人行道上的积雪进行彻底清理。大家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清理慢车道及人行道上的积雪。除雪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在前面奋力铲冰,有的在后面扫除积雪,干劲十足,大家奋力除雪的身影成为路边一道美丽的风景。经过一天多的奋战,路面上的积雪被清理干净,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过往行人纷纷点赞。同时,机关人员还对院内外的积雪进行铲除。 

本次除雪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大家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