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体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3 | 来源: | 作者:

  为大力宣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观念,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倡导绿色低碳消费理念,培育健康文明生活方式,33下午教体局到世纪广场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倡议书,并和群众交流关于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思想理念,倡议广大居民群众,无论在家吃饭,外出聚餐,还是取自助、点外卖,把够吃就好作为一种习惯,把“光盘行动”作为一种时尚,合理膳食,拒绝野味,不浪费,不攀比,不炫耀,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实践者。 

  活动的开展让居民认识到:每个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粮食,文明就餐,做新时代新时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共建和谐文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