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育体育局机关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1 | 来源: | 作者: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3月11日,教体局机关组织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琳主持。

  

  会上,段孝堂副书记宣读了《2022年教体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今年的创建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招生办公室和教研室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参与机关创建并开展好各自的创建活动,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最后,李会林局长回顾总结了局机关2021年度创建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客观分析了机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整改到位。针对今年的创建工作,李局长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做到四个“必须”,从思想认识、测评体系、精细管理、统筹融合等方面开展创建工作,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展现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印发了《2022年度教体局机关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和2022年度教体局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