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育体育局组织观看绿色低碳系列宣传片
发布时间: 2022-06-10 | 来源: | 作者:

  为响应国家低碳节能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节能环保意识,树立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节能低碳、绿色环保氛围。610日,教育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节能降碳,你能做的还有很多》绿色低碳宣传片。

                

  该系列宣传片紧扣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不仅生动展现了全球生态环境紧张状态,而且形象地突出了当前趋势下全球节能、绿色低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节能降碳,你能做的还有很多》宣传片中,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出行、办公等能够节能的方方面面,对机关人员节能起到很到的教育作用。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国家低碳节能政策,从小事做起,绿色出行,同时要爱护地球,节约资源,带动身边人加入绿色节能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