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育体育局“四送一助力”到大峪镇曾庄村
发布时间: 2022-05-26 | 来源: | 作者:

  传统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5月26日,教体局联合宣传部、交通局等8个单位走进大峪镇曾庄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一是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教体局志愿者先后演唱了《家和万事兴》《幸福中国一起走》《大地飞歌》《人生路》等歌曲,欢快的歌声,深情的演唱,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志愿者还为群众们演唱《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老百姓心里有杆秤》《在绣楼我奉了小姐言命》等戏曲,深得群众喜欢,观众露出满意的笑容,纷纷赞叹:“这唱的真好”。

                  

  二是为群众送去粽子、油角等食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手工粽子、油角等食物送给村里的乡亲们,让他们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温暖,现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三是志愿者前往大峪二中慰问留守儿童,给家庭贫困的孩子们每人送去一条夏凉被,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