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育体育局机关开展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3 | 来源: | 作者:

  为大力倡导文明用餐,制止餐饮浪费,推动文明餐桌活动深入开展,513日,教育体育局开展文明餐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教体局一是在机关食堂内醒目位置张贴“文明餐桌”的宣传标语,在餐桌摆设“文明餐桌行动”提示牌,提醒干部职工要节约粮食,文明用餐。二是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文明用餐 杜绝浪费”倡议书,倡导干部职工践行“光盘行动”,不剩饭、不剩菜,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自觉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三是举行“文明餐桌”承诺签名活动,干部职工纷纷“爱惜粮食,杜绝浪费,文明用餐,从我做起宣传横幅上签名,并作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开展,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干部职工文明用餐的思想意识,推动了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