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育体育局开展文明旅游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9 | 来源: | 作者: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旅游的氛围,增强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倡树文明旅游风尚。4月29日,教育体育局开展了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在机关宣传栏等位置张贴文明旅游倡议书,进行文明旅游宣传教育。二是向机关各科室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并宣传讲解,倡导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学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学习文明礼仪,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三是到世纪广场、古轵生态园等市民们经常锻炼和游玩的场所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宣传文明旅游的重要性和旅游文明行为规范,倡导市民要从自身做起,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展示济源人的文明素养和文明风采。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号召,以身作则,杜绝旅游过程中的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劝导身边人,为济源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