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单位创建
教育体育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4-21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月20日,教体局联合交通局、宣传部等7个单位走进大峪镇反头岭村和桐树岭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一是开展送文艺活动。活动过程中,教体局志愿者为乡亲们送去《打虎上山》《小姑贤》《大登殿》等戏曲节目,演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想你的时候问月亮》等歌曲,在场群众掌声不断、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二是开展送政策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知识、维护国家安全、绿色环保知识等宣传页,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文明理念。

                   

  三是开展捡拾垃圾志愿服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手拿袋子、夹子认真清理路边烟头、包装袋等垃圾,助力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教体局将继续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持续为群众送去文明服务,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